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被比作“NBA梅西” 萌神:我是梅西球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7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上赛季MVP斯蒂芬-库里三分命中数已接近400个,并率领勇士取得了开局16连胜,连续第2个赛季,库里看起来都像是联盟的最好球员。近来接受采访时,库里被问到了梅西(足球巨星),萌神坦言是梅西的粉丝,并认为两人有很多相似点。

  “NBA里的梅西?”库里说道。“这我不知道。我们都是很有创造力的球员,在篮球场和绿茵场上感觉相似。我会用双手做些花哨的动作,做交叉运球,把天赋带到比赛里。梅西在比赛中也是这样做的。”

  “我喜欢看梅西的比赛,我是他铁粉,你看着他带球,但并不知道他下一步会做什么动作,你会被他吸引,每次他触球,总会发生点特别的事情。你没有理由不欣赏那样的天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