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称身体感觉好于上季 强调盼打满82场常规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6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6日,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透露,他的身体状况正在一天天好转,同时再次表态希望能打满82场常规赛。

  本赛季至今,场均交出25.8分7.1篮板6.7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51.7%。这些数据表明,詹姆斯仍处在巅峰。过了30岁,身体就走下坡路?詹姆斯明确表示,他如今的身体感觉好于上赛季。

  “每天早上,每场比赛,每一天,我的感觉都在变得更好,”詹姆斯说道,“上赛季因为我的健康问题,无论是我还是球队,都在开局阶段遇到了麻烦。现在我们有了经验,能预测我的健康状况。这让我能在场上领导球队,而不是坐在场边。”

  除了在休赛期和训练营进行苦练之外,詹姆斯更加爱惜自己的身体,包括赛前进行充分的热身。球场外,詹姆斯改善饮食,练起了瑜伽,并运用高科技帮助恢复。

  “大约26岁左右吧,我感觉身体有了变化,”詹姆斯说道,“这时,你就需要积极调整,保护身体,为赛季做更好的准备。”

  这是现年30岁的詹姆斯在联盟征战的第13年。

  詹姆斯对现在的身体状况感到满意,他再次强调希望能打满82场常规赛。职业生涯前12个赛季,詹姆斯从未打满过82场常规赛。对此,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说道:“我们会竭尽所能保障勒布朗的健康,控制他的身体负担。现阶段,他想打球,球队不会排斥。”

  本赛季至今,骑士队的战绩是11胜3负,排在东部首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