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校长暗讽C罗:我们不会教大家去肘击别人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11月25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边路】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昨日,中国·巴萨青岛黄海足球学校启动暨青少年足球基金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青岛籍演员黄晓明为青少年足球基金捐款100万元。

  巴萨足校校长奥斯卡·格拉乌和足校技术总监爵迪·彼尼阿接受采访时全面介绍了拉玛西亚青训营。

  拉玛西亚是一个住宅,“踢得比较好的小朋友选出来,大家住一起。”拉玛西亚的孩子,白天必须上学,“有些孩子不能去学校,俱乐部会把老师请到拉玛西亚给他们补课。”爵迪·彼尼阿透露,拉玛西亚的孩子早上8点起床,早餐由营养师配制。餐后,大巴统一把他们送到学校。“在学校,他们跟其他普通孩子一起上课。”下午2点,再统一送回拉玛西亚。晚上6点开始,训练两小时。拉玛西亚的训练都是有球训练,“不像其他国家会有很多身体力量训练,比如俯卧撑什么的。”

  巴萨足校与皇马足校有什么区别?面对这个问题,格拉乌反问道:“提起巴萨,你们都知道我们的体系是什么,我们的优势在哪里。那么,提起皇马呢?”

  “加上青岛,我们在全世界有17个足校。我们办学校,不是来拍照、合影的,也不是来做生意的。”格拉乌说。随后,他还借题发挥“黑”了一把C罗,“我们不会去肘击别人。”

  在拉玛西亚,不管谁进球,队友都会为他开心,“而C罗只有自己进球才会开心,其他人进球他不开心,巴萨进球大家都开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