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谈对决勇士:一切都有可能 胜负存在未知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4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CBS体育报道,在昨天负于开拓者之后,湖人已经遭遇三连败,而在北京时间明天,他们将作客甲骨文中心挑战近来势不可挡的金州勇士。不过对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来说,自信的他从不会畏惧任何挑战,在昨天赛后的采访中科比表示,对阵勇士的比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我还见到过许多更奇怪的事情发生,我们今天打的确实很糟,但也许到了那(勇士主场)我们就可以势如破竹,这确实存在许多未知性。”

  如果单就账面实力上来说,湖人确实无法与勇士相提并论,勇士目前已经取得了开季十五连胜,而看起来他们似乎也并未想停止自己前进的势头,对于这样一支面临三连败且位于西部末端的洛杉矶湖人来说,如果他们想要在比赛中给勇士造成足够的麻烦,除了全队上下齐心协力之外,他们也确实需要科比重现往日的高水准。

  不过当然,对于科比而言他肯定不会说湖人会被勇士撕的粉碎,迎战强敌首先不能输掉的就是自信,现在对于湖人来说,他们也确实需要这样的自信,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1点半,湖人客场挑战勇士,就让我们看看科比能否率队在甲骨文球馆给勇士带去足够的麻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