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克汉姆当选《人物》杂志年度最性感男士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1月18日 2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8日体育专电 尽管已经告别绿茵场,但赛场外的大卫·贝克汉姆魅力依然不减当年,他在今年美国《人物》杂志的评选中力压群雄,当选年度“最性感男士”。

  “这是一份巨大的荣耀,”“贝帅”笑谈,“我非常乐意接受这一奖项。”

  现年40岁的贝克汉姆身上被打上了诸多标签:传奇球星、“辣妹”维多利亚的丈夫、优质衣架、潮流典范以及女儿“小七”和三个帅气儿子的父亲,在14日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募捐的慈善足球赛中,他与大儿子布鲁克林同场竞技的画面令人感慨万千。

  《人物》杂志这一奖项的评选迄今已有30年历史,去年的当选者是“雷神”克里斯·赫姆斯沃思,而1985年的首位年度男士则是日后因自导自演《勇敢的心》而获得奥斯卡奖的梅尔·吉布森。

  “我以为自己年岁已高,不过还是感谢这份奖项与赞美。说实话这种奖项会让我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至少这让我妈妈很开心,”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个人账户中,贝克汉姆写道,“孩子们会取笑我的,因为他们都知道自己老爹在早上刚起床时是什么样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