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善赛上演温情一幕 弗格森贝克汉姆握手终和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6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多少人曾期待,弗格森出任教练,贝克汉姆担任队长,两人再次携手征战球场。在一场慈善赛里,这一幕终于变成了现实。更加让人感动的是,弗格森和贝克汉姆终于相视一笑,握手泯恩仇了。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系列慈善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菲戈、小罗、安切洛蒂等大牌都应邀参赛。不过在这个夜晚,焦点却在贝克汉姆身上。因为,一则这是小贝身披球衣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二来弗格森出任球队主帅,且贝克汉姆是队长。不管从哪点来看,届时比赛的场景都足够感人。

  比赛中间,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了催泪的一幕,贝克汉姆在现场所有球迷的注视下,和弗格森握手了。那一刻,小贝的脸上挂着真诚的笑容,而满头银发的弗格森也身体前倾,迎接爱徒伸出来的手。

  这一幕距离“飞靴门”已经12年了,小贝眉脚的那道裂痕,不仅仅是一道伤口,似乎也是他和弗格森关系上的一道难以弥补的裂痕。曾经最默契的师徒分道扬镳,小贝去了皇马,而弗格森依然在曼联执教。

  时光荏苒,小贝去皇马之后,他便同弗格森再也没了交集,直到12年后的今天。贝克汉姆此前曾透露,弗格森出任这场慈善赛主帅,正是他亲自打电话的邀请。今天他们以师徒身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这一握,感动了无数球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