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铁闸有望12月中旬回归 养伤期间开发新技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8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8日,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侧翼防守悍将伊曼-香珀特的右手腕伤势恢复进展顺利,他有望在12月中旬复出。

  训练营刚开营,骑士队便宣布香珀特接受手腕手术,预计缺阵12-14周。根据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介绍,训练营开营前,香珀特在1次训练中尝试扣篮,结果右手腕撞到篮筐受伤。

  如果香珀特最终伤停12周的话,将于今年12月中旬回归;如果是14周的话,将在明年1月初复出。

  养伤期间,香珀特加练了左手。在助教的帮助下,香珀特练了左手控球、抛投;甚至在半场战术演练中用左手扣篮。“现在我已开始用右手触球,”香珀特表示,“我认为在这周之内,我可能会尝试右手上篮。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进步。”

  香珀特承认,养伤期间,有时会有沮丧的情绪。“主帅(大卫-布拉特)并没有给我任何指示,他为每个人布置战术,我只能坐在那里听着。我必须通过看录像了解球队战术,这确实让人感到挫败感,不过我知道自己必须保持耐心。”

  香珀特表示,无论何时复出,他都会等伤势痊愈。香珀特说道:“等完全健康之后,我就会复出。”

  休赛期,香珀特与骑士队签了一份4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上赛季常规赛,香珀特为骑士队出战38场,场均出场24.2分钟交出7.2分3.8篮板1.5助攻1.3抢断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