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里:没人防得住库里!包括LBJ 只能祈祷他不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8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TSN报道,斯蒂芬-库里目前是联盟得分王,同时也是最准的射手之一。名宿里克-巴里在参加电台节目时就表示,目前没人能防得住库里,即便是勒布朗-詹姆斯也不行。

  作为联盟最伟大的得分手,同时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同时得到过NCAA、ABA和NBA得分王的球员,老巴里年轻时也是视得分如探囊取物一般,那么,像当年的他和如今的库里这样,出手就能进的状态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这真的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当你能够连续得分的时候,就好像每件事情都走入了正确的轨道,”巴里在参加电台节目时说,“甚至当球离开你手的那一刻,你就知道这个球肯定进了,那真的让人觉得很疯狂。是的,就好像每个球都能进一样,我觉得库里现在的状态就是这种感觉。”

  当库里手感如此火热的时候,另一个问题就自然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到底谁才能真正防得住他?之前的联盟首席詹姆斯能做到吗?但是至少在巴里眼中,还没人能做到这一点。

  “我听到了你们之前在讨论勒布朗能不能防住库里的问题,但是其实没有人能够防住库里的,”巴里说,“首先,最伟大的防守球员并不能够防住最伟大的进攻球员。防守者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在防守的时候更加努力一些,然后祈祷库里能够有一天手感下滑而已,我必须要先说明白这一点。相信我,‘防住库里’这件事情对于一个防守者来说是不可能的。优秀的防守者只能防住那些并非真正伟大的球员。”

  另外,巴里还谈到了库里如此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他体型更加接近常人,却在NBA打出了如此精彩的表现。

  “库里真的太棒了,他是我看过的观赏性最强的球员之一,我跟他有过很多交流,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而我认为他之所以目前如此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很多体型跟他相似的人会发出‘哦天呐,他竟然能够做到这些!’的感受。他不像勒布朗-詹姆斯、迈克尔-乔丹或者J博士那样,这是一个小个子,而这个小个子正在做着他们之前从来没见过的事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