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击退开拓者收获5连胜 莱纳德19+9阿德8中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7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17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8胜2负)延续连胜势头。莱纳德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7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拉开比分,吉诺比利连得9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马刺队在主场以93-80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4胜8负)。马刺队取得5连胜,开拓者队遭遇6连败。

    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19分、9个篮板和2次盖帽,吉诺比利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迪奥得到12分和8个篮板,邓肯得到10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帕克得到10分和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8投2中只有6分和6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米努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5分和3个篮板。

    阿尔德里奇再战旧主,开场后他独得4分率队以6-0领先。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各得4分,开拓者队迅速回应10分,他们反超。可惜这之后开拓者队进攻哑火,他们屡投不中,米尔斯两次单打成功,马刺队回应10-0的小高潮重夺领先权。哈克莱斯三分中的,巴特勒两罚一中,马刺队以17-13领先4分结束首节。

    迪奥连得4分,格林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2的攻击波,马刺队以26-15领先11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阿米努连拿4分缩小差距,阿尔德里奇罚中两球,迪奥上篮得手,半场前58.1秒时马刺队以36-27领先。麦科勒姆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28-36落后。

    马刺队的迪奥上半场得到8分和7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6分和4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9分。

    卡曼勾手命中开启第三节,莱纳德还击三分,格林和帕克各投中两球,第三节过半时马刺队以51-38领先13分。阿米努进攻发力独取7分,利拉德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追至52-57。邓肯打3分回应,利拉德和克拉布分别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开拓者队以58-60落后。吉诺比利打3分成功,迪奥上篮得手,马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5-60领先5分。

    吉诺比利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阿米努连中两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开拓者队追至73-77。帕克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冯莱还击三分,吉诺比利挺身而出连中两球,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马刺队以85-80领先。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投篮先后被邓肯和莱纳德封盖,吉诺比利又连得5分,马刺队领先10分。利拉德跳投被封盖,阿米努和利拉德先后错失三分,开拓者队以80-93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普拉姆利、卡曼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