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力挫步行者得3连胜 罗斯23分巴特勒制胜盖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7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17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7胜3负)在主场继续胜势。罗斯得到23分,巴特勒得到17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3分重新领跑,乔治终场前有绝杀机会,可惜他的投篮被巴特勒封盖,公牛队在主场以96-95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6胜5负)。公牛队取得3连胜,步行者队结束3连胜。

    公牛队的罗斯得到23分和6次助攻,但在比赛中因脚踝扭伤被送回更衣室,巴特勒得到17分、4次助攻和1次盖帽,麦克德莫特得到11分,吉布森得到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索尔得到5分和13个篮板。步行者队的乔治得到26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失误,迈尔斯得到20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艾利斯得到19分,乔丹-希尔得到5分和12个篮板,马辛米得到4分和12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乔治-希尔缺席,巴丁格进入首发,公牛队重新让斯内尔首发。主场作战的公牛队开局不错,罗斯独得7分,斯内尔投中两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6-5领先。迈尔斯还击三分,乔治连拿5分,步行者队在首节还有3分钟时追至15-20。麦克德莫特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贡献7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两位数。罗宾逊连投带罚扳回4分,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21-31落后10分。

    吉布森独得4分,诺阿上篮得手,公牛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领先13分。阿伦和马辛米分别上篮得手,罗斯回应4分,巴特勒和加索尔也分别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30秒时公牛队以49-35领先14分。迈尔斯连中两个三分球率队追回8分,加索尔上篮得手,巴特勒两罚全中,公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45领先8分。

    公牛队的罗斯上半场得到11分,吉布森得到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步行者队的迈尔斯得到12分,乔治得到12分和2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米罗蒂奇三分中的,辛里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公牛队以67-52领先15分。步行者队暂停后还是依靠外线反扑,迈尔斯打4分成功,乔治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5分25秒时步行者队追至63-69。巴特勒连拿4分,艾利斯和乔治联手5分,步行者队在比分上紧紧咬住。诺阿扣篮得手,罗斯两罚全中,杨和乔丹-希尔联手得到7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5-79落后4分。

    罗斯和诺阿分别上篮得手,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公牛队再次领先8分。乔治还击三分,阿伦两次进攻得手,步行者队追至84-88。可惜步行者队无法把追分势头延续,罗斯和吉布森四罚三中,公牛队再次拉开比分。艾利斯和乔治四罚三中,辛里奇还击两个罚球,乔治和艾利斯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步行者队追成93平。

    吉布森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巴特勒跳投命中,公牛队再次领跑。马希米两罚不中错失追分良机,艾利斯突破得分,步行者队以95-96落后1分。巴特勒上篮不中,阿伦拿到篮板,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5.1秒时请求暂停。乔治跳投被巴特勒封盖,诺阿拿到篮板,公牛队以96-95险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艾利斯、迈尔斯、巴丁格、乔治、马辛米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巴特勒、斯内尔、米罗蒂奇、加索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