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过去3年对我很艰难 重回纽约已没激动之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7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本周三黄蜂队将客战尼克斯队。对林书豪来说,他又将重回成名之地(纽约)。日前接受《黄蜂队官网》专访时,林书豪承认,过去3年在火箭队和湖人队效力的岁月,对他来说真的非常艰难。

  “作为一名球员,我刚满27岁。老实说,过去3年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容易,”林书豪说道,“我感觉我有很多东西可以贡献给比赛和球队,希望能在这里(夏洛特)为球队做出贡献。”

  在林疯狂之前,林书豪只是一名NBA流浪汉。而在成名后,林书豪先是在2012年夏天加盟火箭队,之后在2014年休赛期被交易至湖人队。今夏,林书豪让人有些意外的选择加盟黄蜂队。至于原因,是因为球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许诺,会给林书豪更多的上场时间和打球机会。

  事实是,林书豪本赛季开局后的表现确实不错。在所打的10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1.7分钟交出11.5分2.9助攻2.0篮板1.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0.7%。在目前黄蜂队的战术体系中,林书豪是重要的轮换球员。

  谈及回到麦迪逊广场花园,林书豪明确表示,他专注现在。“对我来说,已经回到这里许多次了,”林书豪表示,“所以早已没有激动之情。显然,我要感谢那时的球迷们,但归根到底,这是商业的联盟。”

  这是林书豪在联盟征战的第6年。截止目前,在所打的301场常规赛中,林书豪有170场首发,场均出场26.7分钟有11.7分4.7助攻2.6篮板1.3抢断入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