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神射赢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力压林书豪加索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体育道德风尚奖旨在奖励那些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和对手,以及在球场上有风度的球员。该奖项设立于95-96赛季,赢得首座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球员是乔-杜马斯,因此也被称为“乔-杜马斯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由球员投票评选出,每个赛区推选出一名候选人。除了科沃尔(东南区)之外,其他五个赛区的候选人分别是阿米尔-约翰逊(大西洋区)、保罗-加索尔(中区)、尼克-科里森(西北区)、林书豪(太平洋区),以及安东尼-戴维斯(西南区)。

  在总共317张第一顺位选票中,科沃尔得到其中的87张,共计得到2351分位列首位。浓眉哥以2171分排在第2位,位列第3位的是加索尔,公牛队内线得到2051分。林书豪的得分是1553分,在6名候选人中排名垫底。

  联盟将以科沃尔的名义向他指定的慈善机构捐出10000美元;并且以另外5名候选人的名义向他们指定的慈善机构各自捐款5000美元。

  以下是近5年体育道德风尚奖得主:

  10-11赛季:斯蒂芬-库里(勇士队)

  11-12赛季:贾森-基德(小牛队)

  12-13赛季:贾森-基德(尼克斯队)

  13-14赛季:迈克-康利(灰熊队)

  14-15赛季:凯尔-科沃尔(老鹰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