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帅:科比会为低命中率着急 将拿数据提醒他改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6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6日消息,对于科比来说,在他生涯的第20个赛季,限制他的出场时间和出战场次已经是件很必要的事。但在被问到将如何安排科比打背靠背比赛时,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还是给出了模棱两可的答复。

“我还不知道。”在今天湖人训练结束后他表示,“现在还没到要决定的时候。”

在湖人上一次客场背靠背,科比选择全部休战,因为他背部出现不适。上一场对小牛,科比复出得到19分,而今天对活塞的比赛,他也计划出战。不过明天湖人还有背靠背对太阳的比赛,他是否会打仍然是个疑问。

“显然,这要看他明天的身体状态和感觉。”斯科特说,“等到了球馆,假如科比说感觉很好,那就按照规定的上场时限来打。但假如他说有些疲惫,希望早点下场,那我可能会调整他的出场时间。”

也就是说,一切都还是靠科比来决定。科比此前说自己想打满82场,但在背伤复发后,他还是不得不休战。湖人本赛季有18次背靠背比赛,他也不可能每次都能打完。

“就算他早上身体感觉好,下午也可能出现变化。”斯科特笑着说,“所以这肯定得靠临时决定。”

本赛季科比场均得到16.9分,投篮命中率33.9%,比上赛季还要低。在他所有112次出手中,三分球占到56次。科比在15到19英尺的命中率为52.2%,但在20至24英尺的远距离投篮命中率只有25.6%,而更远的25英尺到29英尺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8.9%

斯科特表示,科比自己也会为低命中率而着急。上赛季他只投出了37.3%的命中率,他自己也希望改变。

“去年是他主动提起命中率的问题的。”斯科特说,“他提到了低命中率以及自己的出手位置,他是很清楚这些的。而我现在也获得了数据,也可以提醒他。我们以前有过关于这个问题的谈话,以后我也会跟他说的。重要的是,他要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投篮最有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