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享受小牛球迷掌声 与诺天王相视一笑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11月15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NBA常规赛 湖人82比90小牛

  享受对方球迷掌声 与诺天王相视一笑

  科比“告别巡演”于昨天来到达拉斯,湖人客场82比90不敌小牛,科比拿下19分。曾经疯狂渴望胜利的科比,却在湖人落后时仍面带笑容,看来他是真的在考虑退役一事。

  化敌为友 嘘声换掌声

  曾经,一遇小牛必爆发是科比的标签——2005年主场对阵小牛,他用三节轰下62分,比小牛全队还要多1分。三年后,他又在主场面对小牛时狂砍52分,其中末节和加时赛拿到30分,以一己之力率领湖人取胜。

  昨天首节科比3投全中拿到7分,帮助湖人以12比5领先。他被换下场时,现场没有刺耳的嘘声,小牛球迷集体鼓掌致意。重新上场后,他与诺维茨基的对位机会增多,当他被诺天王晃过轻松得分后,两位37岁的老将相视一笑,英雄迟暮,惺惺相惜。

  最终科比无力救主,当他下场休息时,小牛球迷集体起立鼓掌。本场过后,科比在小牛主场美航中心已累计得到602分,高居现役球员榜首,紧随其后的是478分的邓肯。

  聊起德克 满满都是爱

  科比用20年的职业生涯令对手折服,曾经狂嘘他的达拉斯球迷本场却罕见地没有嘘声,对此,科比感慨道:“以往小牛球迷总是疯狂地干扰我,今天他们让我表现,没再那么嘘了。他们跟我击掌,说了一些祝福的话。”

  与同样身处“退役边缘”的诺维茨基交手,科比说自己非常享受,“我太喜欢跟德克(诺维茨基)做对手了,能见到他很高兴,现在很少能遇见跟我同一时代的家伙了。”在被问到最期待在哪个客场球馆打比赛时,科比的回答是费城。费城是科比的家乡,他在那里读完高中。湖人将在12月2日做客费城挑战76人。

  北京晨报记者 亢雪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