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奇才变阵沃尔献15+11 客场拆穿魔术止三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5日 1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5日,奇才客场以108-99击败魔术。

奇才(4-4)结束三连败。克里斯-亨弗里斯三分球8投5中,拿下了23分,加雷特-坦普尔首发,得了18分,约翰-沃尔15分11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13分10个篮板。

魔术(5-6)二连胜结束。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19分13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埃尔弗里德-佩顿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10分。替补出场的阿隆-戈登12分7个篮板。

“我们根本没防守,对方可以随心所欲地突破我们,我们没有任何强度,没去挡对方,没去抢篮板,有些家伙打了27分钟,却只抢了一个篮板,”奇才主帅惠特曼在上一场败给雷霆之后非常生气,“我向你保证,如果给我27分钟,我都能抢到一个篮板。”

惠特曼说的是尼尔,今天在近26分钟内只抢一个篮板,而今天被撤下了首发阵容。戈塔特作为首发中锋,在27分钟内只抢3个篮板,也是主帅批评的对象,不过奇才今天还是让他首发。

奇才有所好转,在篮板上不落下风,也比较顽强,双方拼到最后时刻。

上半场还有2分30秒时,乌切维奇投中一球,魔术以52-43领先。首发的坦普尔表现不俗,为奇才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他们打出7-0后将差距缩小。上半场奇才以50-56落后。

奇才在第三节反超,以79-76进入最后一节。双方几度交替领先,第四节过半时,魔术以90-86领先。戈塔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亨弗里斯此后两度三分得手,奇才打出11-1后,比赛还有3分23秒时以97-91超出。

魔术顽强地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亨弗里斯在比赛还有1分02秒时第三次命中三分,奇才以104-99稳住阵脚。沃尔此后抢断得手,魔术从身后犯规,沃尔两罚一中后又投中一球,奇才锁定胜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