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豆建言总决赛:希望这个赛事能够移到红土场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11月15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ATP年终总决赛日前在伦敦举行球员赛前发布会,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这个赛事能够移到红土场上举办,这是对所有擅长红土球员的一种尊重。

  总决赛首次举办是在1970年的东京,后来去过休斯敦上海等城市。但不管到哪里,比赛多数时候都在室内硬地举行,其中有一年还是在草地上举行。“自从2005年我首次打进年终总决赛开始,至今11年的时间里,年终总决赛一直都在室内硬地上举行。我希望有一天比赛能够在红土场上举行,这样我们都会有机会打出更好的网球。”纳达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西班牙人职业生涯已经拿到了67个单打冠军,他在2010年和2013年两次打进年终总决赛的决赛,但遗憾收获两个亚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