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网球:纳达尔和伯蒂奇锁定ATP年终总决赛资格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19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黎10月18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和捷克选手伯蒂奇已经获得今年ATP年终总决赛的资格,成为继焦科维奇、默里、费德勒和瓦林卡之后,又两位进军年终总决赛的球员。

  得益于在中网公开赛中获得亚军和在上海大师赛中闯进四强的表现,纳达尔获得了连续第11年参加ATP年终总决赛的机会。而伯蒂奇在最近的深圳公开赛中获得冠军,上海大师赛上成功闯进8强,锁定了另一个跻身年终总决赛的席位。

  今年的ATP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15日至22日在伦敦进行。目前,八个参赛名额中只剩下两个还未确定人选,根据目前的世界排名来看,日本选手锦织圭和西班牙名将费雷尔最有可能获得这两个名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