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网球:费天王、纳达尔等晋级巴塞尔公开赛四强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31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瑞士巴塞尔男子网球公开赛30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瑞士“天王”费德勒、3号种子纳达尔、法国的加斯奎特以及美国的索克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闯入半决赛。

  纳达尔当日逆转取胜。世界排名第13位的西里奇很快进入状态,首盘以6:4拔得头筹,纳达尔很快调整状态,以两个6比3反败为胜。

  当日的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头号种子费德勒和8号种子、比利时人戈芬之间展开。首盘比赛,费德勒一上来就抢得主动,破掉戈芬的一个发球局,以6:3先下一盘。第二盘,戈芬以6:3相同的比分追回一盘。决胜盘费德勒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只用了26分钟,就以6:1轻松胜出,挺进四强。

  31日下午,巴塞尔公开赛将进行半决赛。先由纳达尔对加斯奎特,再由费德勒迎战索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