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我虽不完美但并不虚伪 嘘声是最大的动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2日 2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C罗的性格一向自负高傲,球迷对其褒贬不一。但葡萄牙射手在接受采访时坦诚自己是个不太谦虚的人,认为活的真实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是这个世界上最谦虚的人,但我不是一个虚伪的人。我喜欢从其他的体育项目中学习,因为可以得到进步和提高。”

  C罗表示:“的确有球迷讨厌我,但我已经习惯了,他们可以让我进步。”

  聊起曼联时光,C罗说:“那是一段伟大的岁月,我很多队友的教会了我不少东西。比如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他们通常会在训练开始前一个小时就到球场,所以这些球员能够十年状态如一日。我在曼联赢得了3座英超冠军,1次联赛杯2次足总杯以及2个社区盾,另外还有1次欧冠冠军和1座金球奖。弗格森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当初他就告诉我你是最棒的。弗格森不仅是个伟大的教练,人格也很伟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