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预赛附加赛-客场胜挪威 匈牙利抢占晋级先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3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3日03:4,2016欧锦赛预选赛淘汰赛首回合展开争夺,挪威主场0比1不敌匈牙利,克莱因海斯勒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匈牙利33年来首胜挪威。

  开场仅3分钟,亨里克森内切传球,谢尔布雷的射门被匈牙利门将基拉利扑出。

  匈牙利第26分钟取得领先,埃莱克传球,克莱因海斯勒凌空抽射破门。落后的挪威展开反扑,但难以打破匈牙利的铁桶阵。客队半场结束前险些扩大比分,无人防守的埃莱克小禁区前混战中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下半场形势依旧。挪威控球率占据绝对优势,但进攻却无法施加真正威胁。匈牙利中锋亚当-绍洛伊反击中低射又被扑出。挪威数次获得角球机会,但均被匈牙利防线一一解围。第88分钟,约翰森抽射被基拉利救出,替补出场的赫兰德顶空门憾中横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