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齐达内为欧洲杯官方用球“美丽运动”揭开面纱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1月13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黎11月12日体育专电 法国足坛名宿齐达内12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揭开了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小组赛阶段官方比赛用球“美丽运动”的面纱。

  2016年欧锦赛将于6月10日至7月10日举行,这款足球特地采用了举办地法国的国旗颜色蓝白红作为图案配色。

  欧足联表示,所有24支参赛球队在今年11月底之前都将收到这款小组赛比赛用球,以提前适应。

  “这也是欧锦赛首次出现小组赛与淘汰赛采用不同比赛用球的情况,”欧足联在官网上说。

  欧足联表示,经过阿迪达斯公司18个月的研发,与2014年巴西世界杯比赛用球“桑巴荣耀”相较,“美丽运动”在球感和飞行过程中的易视性等方面均有所提升。

  “我在训练时测试过‘美丽运动’,无论是远射、传球等,它的表现都非常棒。等不及了,比赛快点开始吧!”已经体验过这款球的威尔士球星贝尔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