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锦赛:大加40+11阻止法国卫冕 西班牙晋级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18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18日, 据NBA官网报道,欧锦赛共安排了3场比赛,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卫冕冠军法国对阵西班牙的半决赛,另外两场比赛的队伍则争取获得奥运资格赛的参赛名额。

       注:欧锦赛冠、亚军自动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3-7名将会获得明年举行的奥运会资格赛的名额,与各大洲相关队伍争夺奥运参赛门票。

       1.西班牙85-80法国(加时)

       这场半决赛备受关注,西班牙拥有超强阵容,而法国队则是上届欧锦赛的卫冕冠军,他们更是一路披荆斩棘从未尝过败仗。双方经过加时鏖战,最终西班牙战胜法国队,成为欧洲第一只获得参选2016年里约奥运会资格的球队。本场比赛保罗-加索尔贡献了40分、11篮板,而法国队的托尼-帕克则是低迷17投4中只有10分6助攻。

       法国队在第二节曾经一度领先11分,虽然西班牙一直在追分,但是法国队把领先优势保持得不错,三节战罢56-48领先西班牙。

       到了第四节,西班牙队的保罗-加索尔大爆发率领球队奋起直追,比赛不到20秒,西班牙66-63领先。此时法国队的巴图姆成为了关键先生,他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比分追平。随后双方的进攻都未有进展,比赛进入加时!

       来到加时赛,法国队的戈伯特成功防守加索尔,后者上篮不中,戈伯特马上打出反击,完成一记扣篮。而西班牙在接下来的进攻回合打出更加精彩的表现:加索尔先是造了戈伯特的犯规两罚全中,然后又两次完成暴扣为球队带来3分领先优势。

       对方法国队的巴图姆造犯规获得3次罚球机会,可惜他三罚均不中,错失扳平比分的大好良机。最后又是加索尔,他最后用一个扣篮来为西班牙锁定胜局。

       西班牙在欧锦赛决赛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和立陶宛之间的胜者,决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21日进行。

       2.奥运资格赛争夺:希腊97-90拉脱维亚;意大利85-70捷克

       据FIBA官方表示,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希腊和意大利将不会进行第5名的争夺,由于小组赛战绩更佳,希腊自动获得第5名,意大利第6。而拉脱维亚和捷克则会在北京时间9月19日展开第7名的角逐,争夺最后一张奥运会资格赛的门票。

       而在北京时间9月21日欧锦赛决赛进行之前,将会先进行一场第3名的争夺战,由法国对阵塞尔维亚和立陶宛之间的败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