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宣布下放潜力新星 休赛期刚三年1000万续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2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火箭队官方宣布,将锋卫摇摆人KJ-麦克丹尼尔斯下放至发展联盟。

  休赛期,火箭队以3年1000万美元续约麦克丹尼尔斯。从中能看出,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对这位22岁新星具有较大的期望值。

  但问题是,在麦克丹尼尔斯的位置上有不少老将,所以这一季这位二年级生很难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15-16赛季开打两周,麦克丹尼尔斯只出战3场,场均上场2.0分钟,一共只得到2分1篮板1盖帽。

  麦克丹尼尔斯来自克莱姆森大学,他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在次轮第32顺位被76人队选中。上赛季在为76人所打的52场比赛中,麦克丹尼尔斯有15场首发,场均出场25.4分钟有9.2分3.8篮板1.3助攻1.3盖帽入账。

  上赛季中期被交易至休斯顿后,麦克丹尼尔斯获得的上场机会比在费城少了不少。

  如今被下放至毒蛇队,对麦克丹尼尔斯来说,他有机会在发展联盟得到历练,同时保持竞技状态。一旦火箭队在未来出现伤病问题,球队也能及时召回麦克丹尼尔斯。

  截止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4胜3负,排在西部第7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