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状态复苏喜获力挺 大胡子拥伟大球员一特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8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很高兴看到哈登近期状态复苏,同时在他看来,所有伟大球员都不会失去自信,哈登也是如此。

  在本赛季之初,哈登进攻状态曾陷入低迷,最初的3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仅为22.2%和9.4%。

  尽管如此,哈登并未因此担心自己的状态,从目前情况来看,他正在逐渐找回感觉。在过去3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3.7%,远投命中率则为30.3%。

  “会有一些糟糕的时候,”哈登说道,“不过只要我能够继续做该做的事情并且保持信心,我将会好起来。我需要做的就是保持侵略性,其实我一直都在寻找节奏,我会坚持下去。”

  对于火箭来说,哈登能够及时找回进攻感觉,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火箭也在近期迎来了3连胜。在麦克海尔看来,很高兴看到哈登找回感觉。

  “如果你对自己失去信心,那么你永远无法达到那个位置,”麦克海尔坦言,“不,那样的情况不会发生。伟大的球员从不会失去自信,他们只会变老。”

  显然哈登也是如此。在上一场火箭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哈登不仅个人进攻出色,同时也令队友变得更好,全场他贡献43分13次助攻。

  “你需要完善自己的能力,”麦克海尔说道,“你做擅长的事情,从而令自己脱颖而出,最终在首轮第3顺位被选中,接着你需要变得更好。我能够帮你,但是最终你还是要靠自己。哈登是一位得分手,整个职业生涯中他都能够得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