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秀榜:唐斯登顶波尔升至第三 探花郎跌出前十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12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新一期最佳新秀榜单出炉,狼队的卡尔-安东尼-唐斯依靠上周优异表现强势登顶,76人的贾丽尔-奥卡福下滑至第2,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从第7上升至第3,狼队的内马尼亚-别利察和76人的TJ-迈克科内尔则分别空降至第4和第5,6-10位分别是威利-考利-斯坦、伊曼纽尔-穆迪埃、贾斯蒂斯-温斯洛、杰里安-格兰特和朗戴-霍林斯-杰弗森。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本次悲惨跌出前十。

  榜单如下:

  1、卡尔-安东尼-唐斯(上周第4)

  状元秀这次终于排到了第一位。在场均得分方面,唐斯落后奥卡福整整3.9分,这个差距相当大,他的命中率也低于奥卡福。但唐斯场均10.4个篮板和3个盖帽的数据将他提升到了第一位。这也是为何之前NBA对唐斯印象如此深刻的原因,没想到这位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新生这么快就完成了从大学球员到NBA球员的过渡。

  2、贾丽尔-奥卡福(上周第1)

  本次奥卡福虽然未能登顶,但他受到的关注一点也不比排在第一的唐斯少。奥卡福在进攻端做得和外界预期的一样好,在赛季的前7场比赛中他有6场比赛至少得到了18分,伴随的是相当不错的命中率。不过奥卡福在争抢篮板上有点问题,本周二他摘下15个篮板,那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单场篮板数过7。

  3、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上周第7)

  虽然在三分球上没有展现出很强的能力,波尔津吉斯仍然来到了榜单高位。在选秀大会前,波尔津吉斯被专家普遍认为是瘦弱的没有希望的高中锋,然而他却在实战中完成了大跨越,场均11.8分可以在新秀中排名第4。不过他那21.7%的三分球命中率实在很令人失望,场均2.9次出手也不算多。最后,他的整体命中率也只有37.9%。

  4、内马尼亚-别利察(上周未上榜)

  这位27岁的大龄新秀此前在欧洲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曾效力过4支球队,但在他登陆美国之前NBA完全不知道有这么一位球员。当然,他也的确没有强到让美国人也能了解他的地步。别利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场均得分能排新秀第5,篮板排第3,出场时间排第5,命中率达到46.4%,三分球35.3%。这位身高2米08体重109公斤的前锋可以做到很多事,控制篮板、运球组织以及投三分,能力非常全面。

  5、TJ-迈克科内尔(上周未上榜)

  忘了小伙子以巨大的优势名列新秀助攻榜榜首的事实吧,他在助攻数排名全联盟第6的同时,助攻失误比也控制在了联盟第11位。他是继2010-11赛季的约翰-沃尔之后,首位能够在前6场比赛中送出至少45个助攻的新秀。除此之外,这位身高1米88体重91公斤的控卫有三场比赛得到至少7篮板,另有两场比赛送出2个盖帽。而这一切的背后,是他在今夏落选的戏剧事实。

  6、威利-考利-斯坦(上周第8)

  考利-斯坦最近回到了国王的首发阵容中,不过这很可能是主帅乔治-卡尔赛季初所实行的轮换政策。无论首发或替补,小伙子在防守端都尽心尽力。在他出场时间超过10分钟的7场比赛里,有四场比赛他至少摘下7个篮板。尽管场均只有21.9分钟的出场时间,但威利在新秀中篮板排名第5,盖帽也排在第5。他完全有能力依靠防守表现稳固现在的排名,甚至进一步上升。

  7、伊曼纽尔-穆迪埃(上周第2)

  穆迪埃上周的糟糕表现拖累了排名,但是他的助攻仍排在新秀第2,得分也高居第3。不过他的失误数和33%的命中率和其他人差距相当大。如果掘金的命中率给力点,穆迪埃的助攻还会上涨,不过这一定程度上归咎于穆迪埃的糟糕投篮。

  8、贾斯蒂斯-温斯洛(上周未上榜)

  温斯洛现在场均能得到稳定的30分钟出场时间,他的防守能力不仅好于所有新秀,与老将们相比也不遑多让。他给热火的第二阵容带来了无限的活力,这让球队十分受用。温斯洛在拥有46.3%的命中率的同时,场均得分、出场时间、篮板和助攻都排在新秀前10。

  9、杰里安-格兰特(上周第10)

  最近三场比赛格兰特16投仅3中,手感糟糕,但他的命中率也仅仅下滑到了40.5%。他这样的表现完全配得上进入最佳新秀前10。在前7场比赛中,格兰特仅有2场送出超过2次失误,但他的出场时间高达22.3分钟,其中包括在关键第四节的上场。此外由于在大学征战了4年,因此格兰特的助攻失误比高达2.91,这真的很棒。

  10、朗戴-霍林斯-杰弗森(上周未上榜)

  当朗戴在场上时,篮网能净胜对手15分。排名所有新秀第4。这使得他从一个受限制的替补角色摇身一变成为能在上周六首发出战对阵湖人的主力。他也抓住了机会,在25分钟时间里摘下了全场最高的11个篮板。他的防守如预期一样非常不错。

  本次跌出榜单的有:

  斯坦利-约翰逊(上周第3);

  德安吉洛-拉塞尔(上周第5);

  马里奥-赫祖尼亚(上周第6);

  迈尔斯-特纳(上周第9)。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