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疯狂夏季NBA状元很忙 唐斯:充实自己迎接新赛季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21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6月底,卡尔-安东尼-唐斯成为了今年第一位跟亚当-萧华握手的新秀。这位状元在被森林狼选走之后,开始了异常繁忙的夏季。在选秀之后,他跟队友凯文-加内特学了不少东西,他还去了拉斯维加斯打夏季联赛,去了洛杉矶进行训练,然后他回到了明尼苏达,参加森林狼举办的青少年训练营。这个周末,唐斯还将会为明尼苏达双子星对洛杉矶天使队的棒球带开球。唐斯还忙于上电视节目,在深夜秀节目中,唐斯曾跟凯文-史派西一起“挤电话亭”。

  “我在到处走,”唐斯说道,“不过我最关心的是自己的比赛,确保我已经以最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新赛季。我刚从洛杉矶回来,在过了一周,主要内容是‘篮球冥想课’吧,我觉得可以这么概括训练内容。在那期间我要完全关掉手机,然后确定我能全神贯注集中在比赛中。”

  唐斯是一个天赋异禀的大个子球员,他说自己还曾经和前NBA球员艾尔-哈灵顿一起,跟一些NFL的球员训练。“不过很多时候我都是一个人训练,”唐斯说道,“我就是一直在打球,准备好下个赛季,确保自己掌握了基本功和足够的技能。”

  森林狼上赛季战绩只有16胜66负,他们将迎来重建的新赛季,目标是非常明确的。没有人能确定森林狼能不能大跃进杀进季后赛,但是坐拥状元唐斯、维金斯和扎克-拉文、里奇-卢比奥,球队的天赋尽显。

  森林狼还要应付一些缺席的问题,在下赛季初,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将会缺席一些比赛,因为他确诊患上霍奇金淋巴瘤需要进行治疗。赛季上半程桑德斯可能都无法出席了,助理教练萨姆-米切尔将会暂时接管帅印。

  唐斯认为,这些困难并不会阻碍他和队友们的进步,“我们如今跟他(桑德斯)一样在努力奋战,我们很担忧他。现在他每天都在变好,知道这一点我们也很高兴。”

  在夏季联赛初尝NBA比赛滋味的唐斯,现在已经知道自己在训练营需要做些什么了。在夏联他场均12.8分、7.2篮板。

  “我觉得最主要的事情是,你要明白那些不一样的规则。”唐斯说,“从学校到NBA,很多规则都变了。比赛速度的改变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还没到20岁的大男孩唐斯最近还跟一些小朋友讨论了一个关于“你所爱”的问题。唐斯在美国新泽西州东北部的皮斯卡塔威镇长大,早些年他很喜欢打棒球(他是个投手),后来他把这些热情都转换到了篮球身上。

  “我在做着我所爱的事情,这是我认为自己打出个性的原因。我充满热情,热爱自己打的每一场球。”唐斯说。

  唐斯跟加内特的感情日渐浓厚,这能让他在森林狼过得很好。“他(加内特)是我的人生导师,”唐斯上个月跟加内特一起来洛杉矶度过了一段时间,“他无所不知,也曾经在联盟打出过多年的高水平表现,我在努力跟他学习。学习怎样成为一个更优秀的领导者,怎样成为一个专业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