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罗赞23+7洛瑞徒砍17分 猛龙负魔术尝赛季首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7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以87-92不敌武切维奇缺阵的魔术,在开局五连胜之后猛龙首尝败绩。德罗赞23分7篮板,洛瑞17分,约瑟夫19分,瓦兰8分14篮板。魔术前锋哈里斯20分9篮板,奥拉迪波18分7篮板6助攻,沃特森12分。

  猛龙开场连续得分取得7-3的开局,魔术立即回敬10-1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卡罗尔连续得手追分,魔术又是连续得分拉开差距,首节以21-15领先。经历次节开始的混战之后,猛龙7-0的进攻迅速反超,但魔术多点开花,一波16-5的攻击波再度巩固优势。经过上半场的鏖战过后,魔术以45-36领先。

  进入到下半场后猛龙忽然狂飙,洛瑞和德罗赞连续得手,一波19-4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反超。纳皮尔和戈登分别三分命中再度追平,但猛龙又是10-3的进攻。前三节猛龙以69-64领先。魔术在末节打出9-2的进攻反超比分,此后两队陷入混战当中互有得分,哈里斯在还剩30.6秒两罚一中魔术领先2分。德罗赞关键时刻两罚一中丧失扳平良机,此后魔术连续罚球得手,以92-87击败猛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