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柏林赫塔3-1胜汉诺威 卡卢上演帽子戏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7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柏林赫塔客场3比1击败汉诺威。卡卢上演帽子戏法,清武弘嗣点球为汉诺威扳回一分。

  汉诺威上轮击败汉堡之后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不过最近5个主场他们仅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此番面对排名暂居第六位的柏林赫塔,汉诺威期待能够延续胜势。柏林赫塔上轮1比4惨败在门兴脚下,此番他们也希望能够重振士气。

  本场汉诺威排出4231阵型,索比奇出任单前锋,贝赫、清武弘嗣和克劳斯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安德雷亚森和萨内双后腰。后卫线上,马塞洛和舒尔茨搭档中卫,阿尔博诺兹和酒井宏树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齐勒。柏林赫塔方面,卡卢、原口元气、达里达、斯克耶尔布雷德悉数亮相。

  第6分钟,雷加塞尔传球,达里达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0分钟,达里达妙传,原口元气禁区中路攻门被封堵。第20分钟,维泽尔送出传球,达里达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齐勒扑出底线。随后鲁斯滕伯格传中,原口元气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1分钟,达里达的远射被后卫封堵。

  比赛的第33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原口元气送出绝妙助攻,卡卢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柏林赫塔1比0领先汉诺威。第40分钟,柏林赫塔获得任意球机会,普拉滕哈特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贝赫的远射被后卫挡出。两分钟后,索比奇突破分球,清武弘嗣突入禁区右翼的射门偏出左上角。半场结束时,柏林赫塔暂时一球领先。

  第56分钟,舒尔茨传球,贝赫的射门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阿尔博诺兹左路传中,马塞洛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的第60分钟,达里达将球传到禁区中路,卡卢射门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3分钟,酒井宏树左路传球,索比奇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封堵。两分钟后,卡卢突破分球,原口元气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69分钟,普拉滕哈特禁区内侵犯贝赫,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清武弘嗣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2。第84分钟,清武弘嗣突破分球,萨内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86分钟,马塞洛禁区内侵犯维泽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卢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完成帽子戏法,最终柏林赫塔3比1击败汉诺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