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天王45000分钟创纪录 小牛球票连续557场售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6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黄蜂客场以108-94击败小牛。从两队交战的历史数据上来看,小牛的战绩远远强于黄蜂。双方共交手50次,其中小牛队赢得了其中的35场比赛。本场胜利是黄蜂自1998年之后首次在小牛主场取得胜利,此前小牛曾主场连续14次击败黄蜂。

  作为小牛的当家球星,德隆与诺维斯基的表现可圈可点。从数据上看,德隆得到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最高分15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以及28分钟时的1次抢断。本赛季的4场比赛中德隆的成绩全部上双。

  对于小牛队的另一位当家球星诺维斯基来说,今天在队黄蜂的比赛中他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纪录。算上本场比赛上场的28分钟,诺维斯基职业生涯上场时间超过了45000分钟。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6个出场时间超过45000分钟的球员。

  本场比赛共有19635万名观众到场观看比赛,从2001年12月5日开始,小牛队在美航球馆的比赛票已连续557场售罄,成为了NBA历史上球票最畅销的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