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974球!杜兰特成队史三分王 轰33+6+5难逃里程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6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6日,雷霆今天和公牛展开激战,最终雷霆98-104负于公牛,此役杜兰特得到33分、6篮板、5助攻、2盖帽,他也完成一个里程碑,那就是成为队史的三分球之王。

本赛季,杜兰特和雷霆的关系很微妙。因为明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球员,理论上来说,雷霆留下杜兰特的几率最大,但是这要看雷霆本赛季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或是他们未来得到总冠军的几率多大。

伤愈归来后,杜兰特的持球比重似乎不如从前那么多,而队友维斯布鲁克却依然还是状态火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杜兰特公开表示,维斯才是雷霆队中最出色的球员,这让人不禁想:是否杜兰特已经心生去意?

今天的比赛,杜兰特首节没什么特别抢眼的表现,进攻端他还在找着节奏和感觉。但第2节刚上来,杜兰特就开始取分了,他直接迈大步过掉防守人,轻松拿下2分,对于杜兰特这种进攻级别的球员来说,2步之内很少有人能够阻止他。

第2节行进过半,杜兰特奉献了一个精彩镜头,他一人持球强杀篮下,面对公牛多人防守,他还是如落叶般侧身飘入,从人缝中钻进右手暴扣,可惜此球被公牛球员生生犯规下来,否则必入今日10佳镜头。紧接着,杜兰特再度施展自己的进攻技术,面对公牛最好的防守球员巴特勒,杜兰特1对1直接跳投,球中!雷霆的追分节奏就这样渐渐开启,之后公牛对杜兰特的出手进行双人包夹,但奈何他的身高优势太强,球照样命中!

末节双方继续激战,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配合,一传一投,杜兰特3分命中!这也是一个历史时刻,在今天比赛前,杜兰特生涯一共投中了971个三分,距离队史第1的刘易斯只差2球,而截止目前,他在这场比赛中命中了3个三分,将自己的总数提升为974个,成为雷霆/超音速队史第1。

但赢球才是最重要的,最后60秒,落后的雷霆还是把机会交给杜兰特,面对巴特勒防守,杜兰特一个小后仰命中!可惜最后两次机会雷霆都没有把握住,最终他们98-104输球,继续连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