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天王16+9帕森斯砍22分 小牛擒森林狼迎3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2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98-75战胜森林狼,在取得3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小牛在前):24-21,35-17,16-19,23-18。小牛这边,帕森斯22分,诺维茨基16分9篮板,朗多9分3助攻。

  森林狼这边,维金斯18分5篮板,杨14分11篮板6助攻,佩科维奇14分。

  首节,杨连拿4分,维金斯罚球也有,森林狼以5-2开局,之后朗多三分命中,帕森斯连续得手,小牛以一波11-2反超比分,第一节结束,小牛24-21领先。次节,小牛三分雨下,帕森斯一人命中三记三分,哈里斯也投进两个,小牛一上来就轰出一波28-13的进攻高潮,小牛单节命中6个三分,以59-38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两队在前3分钟只有诺维茨基拿到2分,此后虽然维金斯接连发力,但帕森斯手感依旧,第三节结束小牛75-57继续领先。末节,拉文和维金斯连续得分,试图缩小分差,但小牛的替补阵容则延续了之前的势头,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小牛98-75战胜森林狼。

  小牛首发阵容:诺维茨基、帕森斯、钱德勒、朗多、埃利斯

  森林狼首发阵容:赛迪斯-杨、赫梅尔、维金斯、吉昂、威廉姆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