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小牛与小乔丹相互有意 诺天王:不介意打替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已经出局的小牛队是时候认真考虑休赛期的运作事宜了。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除了将积极追逐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之外,小牛队与快船队内线德安德鲁-乔丹相互有意。

  小牛队中锋泰森-钱德勒的现有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以怎样的价格留下“拳王”,是小牛队管理层需要考虑的。在季后赛首轮总比分1-4不敌火箭队后,小牛队明白球队的阵容必须升级,而当务之急是需要一名充满活力的内线辅佐德克-诺维茨基。

  可以肯定的是,小牛队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追求阿德,但阿德的球风与诺天王颇为相似。相反,小乔丹具有极强的运动能力,而且能保护球队内线。更重要的是,小乔丹与小牛队相互间都有意思。

  小乔丹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ESPN驻达拉斯记者蒂姆-麦克马洪表示,“我得到的多个线报显示,小乔丹已在私底下表示,他非常有兴趣与小牛队签约。”小乔丹是德州人,而如果他确定加盟小牛队的话,也就意味着钱德勒将不会留在达拉斯。

  另一方面,小牛队还需要处理蒙塔-埃利斯的问题。埃利斯今夏拥有球员选项,不过他是选择执行还是跳出合同,目前不得而知。在赛季告别会上,诺天王表示,“希望蒙塔(埃利斯)能继续留在队中。还有,如果能增加一些大牌球员的话,我不介意打替补……”

  钱德勒-帕森斯表示,他会在休赛期积极帮助小牛队招募自由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