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5年3500万续约卡莱尔 冠军教头长留达拉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6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里克-卡莱尔已与小牛队就续约协议达成一致,双方正在签署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3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意味着,卡莱尔将成为联盟中不兼任执行总裁收入最高的主帅。

  消息源称,在执教完本赛季后,小牛队将会执行卡莱尔现有合同16-17赛季的球队选项。也就是说,这份续约合同将从2017年夏天正式执行。所以,卡莱尔将在2021-22赛季结束前全都留在达拉斯。

  10月下旬,当时有流言传出,小牛队正与卡莱尔商讨续约事宜。卡莱尔是仅有的5位任期内赢得过总冠军的现役主帅之一,他在2008年5月正式执教小牛队。在此之前,卡莱尔曾执教过活塞队和步行者队。

  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曾表示,希望卡莱尔能长期执掌球队。而今年4月,小牛队篮球事务总裁唐尼-尼尔森宣布,他和库班将卡莱尔视作,“我们的杰里-斯隆。”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小牛队被火箭队淘汰出局。赛季总结会上,尼尔森表示:“他(卡莱尔)想在达拉斯待多久都行。”

  卡莱尔已执教小牛队7年。这7年间,小牛队仅12-13赛季无缘季后赛。其中2011年,小牛队在总决赛战胜拥有三巨头的热火队,夺取队史上首个NBA总冠军。

  卡莱尔是目前联盟执教同一支球队第三长的教练,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热火队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本赛季至今,小牛队的总体表现一般,前4场常规赛的战绩是2胜2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