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默特萨克:枪手能客场赢球 切赫是防线定海神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4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森纳客场出战拜仁,堪称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最受关注的战役之一。赛前,阿森纳铁卫默特萨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枪手的目标还是拿到积分。

  阿森纳刚刚在联赛中零封了斯旺西,而坐镇他们防线中央的就是默特萨克。默特萨克告诉记者:“我们是本赛季首支打败拜仁的球队。阿森纳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击败他们,就算是在客场,我们也要拿下分数。”

  本赛季阿森纳联赛的11场中有6场零封对手,默特萨克表示,这都是本赛季新加盟枪手的门神切赫的功劳:“就算我们的对手拿到了非常好的机会,我们仍然相信切赫能够搞定他。尽管他在切尔西生涯已经功成名就,但他来到阿森纳后,仍然表现出极强的对荣誉的饥饿感,我想,他正是给了我们全队最需要的东西。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都仰仗他,他对我们非常重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