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VS鲍里索夫前瞻:巴萨力取胜 内少需破球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4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4轮,巴塞罗那主场对阵鲍里索夫,巴萨取胜便可提前两轮晋级,近7场8球的苏亚雷斯有望继续进球势头,内马尔若能破门则将打破本赛季欧冠进球荒。

  两队总共交锋3次,巴萨全胜,进11球丢0球。本赛季首次交锋,巴塞罗那客场2-0取胜,拉基蒂奇包办两球。巴萨总共3次遭遇白俄罗斯球队,全部都是对决鲍里索夫;鲍里索夫则是11次对决西甲球队,结果是1胜10负,进5球丢30球,客场5战全败,唯一一场胜仗是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主场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

  苏神近7场8球 虐菜何乐而不为?

  苏亚雷斯进7场比赛为巴萨攻进8球,过去两轮联赛打进4球,对阵埃瓦尔包办3球,对阵赫塔菲首开纪录,状态正佳。本赛季欧冠前3场,苏神打进两球(对阵罗马及勒沃库森),与拉基蒂奇并列本队欧冠进球榜头名。此役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白俄罗斯冠军,苏亚雷斯有望继续延续进球势头。

  内少打破欧冠进球荒?

  内马尔本赛季联赛9场9球,以1球优势压倒C罗、苏亚雷斯以及皇家社会的阿希雷切,独占西甲射手榜头名位置。不过,巴西巨星尚未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取得进球,上次在欧冠入球还要追溯到上赛季决赛。此役对阵鲍里索夫,内少有望取得本赛季欧冠的首个进球。

  预测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罗伯托、费尔马伦、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马斯切拉诺、伊涅斯塔、拉基蒂奇;桑德罗、苏亚雷斯、穆尼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