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沙特豪门死磕到底 可能会造成亚冠决赛延期

体育资讯华西都市报 2015年10月31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陈甘露)据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官网10月30日消息,对于阿赫利亚冠涉嫌违规使用球员一事,俱乐部已决定上诉国际法庭,这也就意味着,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终受理此案,亚冠决赛可能也会因此延期进行,而且恒大的决赛对手究竟是谁可能都不能确定。

  本赛季亚冠西亚区决赛,来自沙特的阿尔希拉尔和来自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相遇,最终希拉尔两回合3:4被淘汰,无缘决赛。广州恒大亚冠决赛将是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不过,阿赫利的决赛席位因为希拉尔的申诉突起波澜,希拉尔向亚足联申诉,认为阿尔阿赫利摩洛哥外援奥萨马·阿塞迪没有在阿联酋足协注册,没有资格在亚冠联赛中登场,希拉尔方面席位亚足改判希拉尔晋级决赛。

  收到希拉尔队的上诉后,亚足联调查发现,阿联酋足协证明埃萨迪在本国足协注册过,随即亚足联驳回了希拉尔队的申诉,但希拉尔几日后再次向亚足联提起了二次上诉。当地时间10月29日晚,亚足联上诉委员对此事再次审核后宣布驳回希拉尔俱乐部的二次上诉。

  两度被驳回,还是没能让希拉尔放弃,希拉尔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证实俱乐部已经收到了亚足联上诉委员会驳回二次上诉的正式通知,并宣布将向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起上诉。而一旦体育仲裁法庭受理此案,会经历一个更加复杂的调查过程,亚冠决赛延期也并非不可能。对于恒大俱乐部来说,备战亚冠决赛更加麻烦,不但时间存疑,甚至连决赛对手也有变化的可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