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梅西球衣销量欧洲第一 曼联新援位居英超首位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10月13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杨磊) 近日,著名球衣网站Kitbag公布了欧洲最热销的10大球衣,今年夏天刚刚加盟曼联队的荷兰前锋德佩位居前三,他的球衣销量之比C罗和梅西少。

  在这份榜单中,曼联新7号成为最大的赢家,名列第三,他的球衣也成为英超最热销的球衣。

  今夏德佩从埃因霍温转会至曼联,但他的表现起伏不定,但显然曼联球迷对于他依然信赖有加。当然,曼联充满故事的传奇7号球衣,也是球衣热销的一个重要原因。

  此外,还有两名曼联球员的球衣出现在这个榜单中,施魏因斯泰格排名第4位,鲁尼排名第6位,这也表明曼联在欧洲受欢迎程度要超过阿森纳,阿森纳只有桑切斯1名球员入围这份榜单。

  全欧热销球衣TOP10

  10:库蒂尼奥

  9:桑切斯

  8:阿圭罗

  7:内马尔

  6:鲁尼

  5:阿扎尔

  4:施魏因斯泰格

  3:孟菲斯

  2:C罗

  1:梅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