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体操世锦赛尤浩双杠摘中国第2金 邓书弟并列第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2日 0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日深夜,在英国格拉斯哥进行的201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双杠决赛,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尤浩以16.216分获得冠军,这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拿到的第二金。邓书弟以15.966分和阿塞拜疆选手斯特普科并列第三,乌克兰选手维尔尼亚耶夫以16.066分获得亚军。美国选手拜尔斯以15.800分获得女子自由体操冠军,商春松以14.933分遗憾获得第四名。日本选手内村航平以15.833分获得男子单杠冠军,这是内村第十个世锦赛冠军,也是他首次获得单杠冠军。

  尤浩第二位出场,开场挂臂团两周挂成功,大回环前团两周挂成功,两次后上180后再接大回环后屈两周挂成功,后半程尤浩继续出色发挥,蒂佩尔特接悬垂,蒂佩尔特,都没有任何问题,最后以高难度的前团两周180下,稳稳站住了!尤浩这套动作得到了16.216的超级高分!最终凭借这套完美动作,尤浩获得了冠军。

  邓书弟第六位出场,挂臂后屈两周挂成功,后屈两周挂成功,后上180后大回后屈两周挂又成功。后半套邓书弟趁胜追击,挂臂前空翻挂,蒂佩尔特接悬垂,蒂佩尔特,均一一成功到位,最后以后屈两周下,可惜脚稍稍往后挪了一点,邓书弟得到了15.966分,并获得第三。

  上届单杠冠军乌克兰选手维尔尼亚耶夫,杠上动作也非常完美,只是前团两周180落下时往前跳了一步,他得到了16.066分并获得亚军。阿塞拜疆选手斯特普科第一个出场,他是今年欧运会和13年欧锦赛的双杠冠军。虽然是第一个出场,但发挥非常好,他得到了15.966的高分,最终和邓书弟并列第三。

  女子自由操决赛,第二位出场的拜尔斯,踺子小翻后直360旋下开场,接着后直两周180前跳,这次没出界,中间串团身720旋强悍中见稳定,最后以团身360旋顺利结束,这套超高难度的动作得到了15.800的高分。拜尔斯赢得世锦赛女子自由体操三连冠。

  俄罗斯选手阿法纳塞娃以踺子小翻后直两周精彩开场,接着踺子快速快速后1080,中间的踺子后900接前直都很成功,最后踺子小翻后屈两周下,她得到了15.100分并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尼乔尔斯实力也很强,她的踺子小翻团身720旋,踺子小翻后团360的两串跟头非常到位,接下去的动作也无失误,最后以后团两周轻松站定,她得到了15.000的分数,获得了第三名。

  商春松因为瑞士选手斯特因鲁贝在跳马时受伤,幸运进入自由体操决赛。今天她最后出场,开场以踺子小翻后直1260接前屈漂亮开场,再来踺子小翻540接踺子小翻1080接前团,立转1440成功,中间串踺子小翻后900接前180成功,最后以后屈两周结束,完美的一套动作,可惜裁判只给出14.933分,继女子全能之后,商春松再次获得第四。

  男子单杠决赛,美国选手莱瓦先出场,几个飞跃惊险无比,中穿360接马凯洛夫、直体后空翻跃杠、团360旋抓杠全部成功,中穿180接直体特卡,最后旋下死死站住,美国队教练显得兴奋异常,他得到了15.700分,最后获得亚军。

  内村航平在莱瓦之后出场,后屈两周跃,直体360旋跃杠,180团身旋跃杠,都是稳稳完成,720旋下稳稳跳了一小步,这套7.1的动作他得到了15.833分,并获得冠军。古巴选手拉杜特一个飞行接飞行的“中穿180接直体特卡再接分腿特卡”成功,最后以超难的1080旋下基本站住。他得到了15.600分,并获得第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