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胡金秋13+11赵岩昊15分 广厦客场42分狂胜八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1日 2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1轮,八一男篮主场以71-113大比分不敌浙江广厦男篮。

四节的比分为19-22、6-29、17-23、29-39(八一队在前)。得分方面,八一队只有2人得分上双,许钟豪得到11分5篮板,3助攻2抢断4盖帽;德勒黑收获12分3篮板1盖帽;广厦队方面5人得分上双,林志杰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3篮板1助攻,赵岩昊命中5个三分球得到15分送出4助攻2抢断,帕戈收获12分7篮板4助攻2抢断,胡金秋13分11篮板2盖帽,李京龙12分。

此役李春江因为禁赛没有出现在场边。首节比赛,八一队率先占据主动,许钟豪两罚一中,随后上篮得分取得3-0领先。广厦队这边马上还以颜色,苏若禹快攻得分,开场后双方打成7-7平。随后赵大鹏快攻得2分,双方你来我往又再度打成17平。随后张祖铭上罚球线两罚全中,第一节广厦22-19领先。

第二节上来广厦队派上外援帕戈,帕戈一上来就一条龙上篮得分,打出10-0的冲击波,随后广厦队外线又接连得分,打停了八一队。暂停回来八一队邹雨辰两罚一中,苏若禹两罚全中,广厦队40-21领先八一。邹雨辰打成2+1,随后孙贺男命中三分,帕戈两罚全中,张祖铭快攻将球打进,霍尔曼篮下强打,转身后仰跳投得分,上半场比赛广厦51-25大比分领先八一队。第二节比赛中八一队只得到6分。

第三节上来双方命中率都不高,王征接霍尔曼传球扣篮得分,赵岩昊三分出手命中,许钟豪上篮回敬一个2分,广厦64-36领先。该节中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此后赵岩昊又一个三分命中打停了八一队,暂停后许钟豪跳投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队74-42大比分领先八一队。

末节比赛开始后,德勒黑外线三分命中,广厦这边回敬一个三分,许钟豪篮下强打连续得分,李京龙命中三分,广厦83-49领先八一队。此后大比分领先的广厦队打的比较轻松,派上非主力阵容,帕戈助攻孙贺男命中底角三分后,帕戈自己也命中三分,浙江96-56领先八一队40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胡金秋两罚全中,八一队暂停回来,赵岩昊左侧45度三分,最后时刻张祖铭断球后一条龙上篮暴扣,最后广厦113-71战胜八一队。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首发:24-许钟豪、8-曹岩、13-罗凯文、10-邹雨辰、22-德勒黑

广厦首发:13-王征、27-林志杰、30-赵大鹏、5-苏若禹、25-赵岩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