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欧冠辉煌纪录难保? 执教生涯从未折戟小组赛

体育资讯武汉晚报 2015年10月22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上周末,切尔西在联赛中2:0完胜维拉,穆里尼奥的球队走出危机了吗?没这么容易。欧冠小组赛,切尔西客场0:0战平基辅迪纳摩,小组赛3战过后,波尔图7分占据主动,基辅5分,切尔西4分,这样的形势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并不容乐观。

  如果从数据来看,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切尔西全场比赛44%的控球率,12次射门,5次射正,基辅迪纳摩9次射门4次射正。《每日镜报》给切尔西的评价颇高:穆里尼奥的球队表现还不错,他们没拿到3分,但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客场0:0战平基辅,还得到“不错”的评价?显然,媒体对于现在的切尔西,没有过去那样的高标准要求。剩下的3轮欧冠小组赛,切尔西主场迎战基辅,客场挑战特拉维夫马卡比,主场迎战波尔图,除了马卡比稍弱之外,切尔西两战均无胜利把握。

  穆里尼奥近10多年的执教生涯,还从未在欧冠小组赛折戟。2014-2015赛季,切尔西从欧冠小组赛晋级,16强战遇上巴黎圣日耳曼,穆里尼奥的球队以客场进球少的劣势被大巴黎淘汰出局,当时的狂人,创造个人近6年最差欧冠战绩。新赛季切尔西毫无底线的输球,创下队史英超最差开局,谁也无法保证,穆里尼奥能在欧冠赛场继续神话下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