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将开赛 刘诗雯冲击第四冠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10月31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丁瑶瑶)10月30日至11月1日,一年一度的乒乓球女子世界杯赛将在日本仙台拉开战幕。中国乒乓球女队派出刘诗雯携手小将朱雨玲参赛。

  2015年女乒世界杯,若能在仙台“封后”,刘诗雯将第四次夺得这项杯赛的冠军,此战绩足以比肩前辈王楠和张怡宁。在女乒世界杯历史上,中国队的两位前“一姐”王楠与张怡宁均曾四度“封后”。刘诗雯已经在2009年、2012年和2013年三次夺得,这是她冲击第四冠、看齐两位师姐的大好机会。此外,年仅20岁的小将朱雨玲在最后关头代替丁宁,与刘诗雯携手出征,她目前也是中国女乒里约三人奥运阵容的有力竞争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