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多姆情况正在好转 据悉将很快试着下地走路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20日 14: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前湖人球星奥多姆的家人和朋友19日表示,之前在妓院昏迷一度生命垂危的奥多姆的情况正在好转。

  据悉,奥多姆已经开始接受理疗并将很快试着下地走路。奥多姆之前大学的教练哈瑞克表示,奥多姆在一天天向好的方向发展。“现在我们更有希望了,”哈瑞克说,“过去的日子里大家都如坐针毡。”

  自上周末开始,奥多姆已经可以摆脱呼吸管自主呼吸,并开始试图跟家人和朋友交流,但奥多姆何时能够出院现在还未确定。

  现年35岁的奥多姆13日在内华达州的一家合法妓院被发现不省人事,随即被送往医院。据当地警方透露,当时该妓院的一名工作人员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声称奥多姆不省人事,并称他之前吸食了可卡因和多达10片的壮阳类药物。

  奥多姆曾随湖人在2009年和2010年两次夺得总冠军,并在2011年夺得过联盟最佳第六人称号。2013年是他在NBA效力的最后一年,当时他在洛杉矶快船队,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得到4.0分、5.9个篮板和1.7次助攻。随后,他在2013年7月成为自由球员,但没有球队向他伸出橄榄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