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多姆需要接受肾脏移植手术 众球迷表示愿意捐助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0月26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奥多姆自从苏醒后,进展一直比较稳定。为了获得更好的治疗,他从拉斯韦加斯转院到了洛杉矶。不过,在到达洛杉矶的医院后,医生在检查时发现,奥多姆身体的其他器官虽然没有继续恶化,但他的肾脏除外。

  目前,奥多姆需要接受透析治疗,同时,他的医疗团队也在积极寻找与其匹配的肾源,因为他这种情况需要接受肾移植。

  在奥多姆传出需要接受肾移植的消息后,很多美国的NBA球迷都在网络上发布消息,表示愿意为奥多姆捐肾。

  作为效力过洛杉矶湖人和洛杉矶快船的球员,奥多姆患病期间得到了两支球队的大力支持。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会尽全力帮助奥多姆渡过难关。

  另据报道,奥多姆在接受洛杉矶医院脑部扫描检查时,被发现在昏迷期间曾有多达12次中风。虽然中风不会影响到他身体重要器官的功能,但是会对他的运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产生巨大的伤害。此前,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姗表示,她希望奥多姆康复后能重新回到篮球场。不过照这种情况发展下去,奥多姆重新回到篮球场的可能性并不大。(肖万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