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纳瓦罗执教沙特联赛冠军 恒大有望再遇卡帅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0月28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卡纳瓦罗:老朋友,我们又有机会见面了。(设计台词,广州日报记者 廖艺 摄)

  卡纳瓦罗执教沙特联赛冠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沙特联赛卫冕冠军阿尔纳塞尔周一晚间宣布,前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正式接手球队,该队为卡纳瓦罗提供了一份8个月左右的合同(至明年5月底沙特联赛结束),合同中还有外加一年的续约条款。

  阿队是上赛季的沙特联赛冠军,从而获得了2016年亚冠小组赛参赛资格。卡纳瓦罗的上任也意味着他需要带队征战下赛季亚冠联赛,而他上任后的首要任务是带队重返联赛争冠集团。

  在合同中,有一条款是合同结束后外加续约一年的选择条款,而合同本身只有几个月。意大利媒体透露,卡纳瓦罗之所以选择这样的短期合同,是因为他可能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候选人,意大利队主帅孔蒂有可能在明年欧洲杯后离任,卡纳瓦罗是主要替补者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