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克24分亨德森上篮制胜 小莫18+5黄蜂险胜76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5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战76人。全场战罢,黄蜂92-91险胜对手,并依旧保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全场具体比分:16-19、35-30、18-23、22-20(76人在前)。

  此役,76人共有4人得分上双,科文顿得到15分6篮板,伊莎美尔-史密斯砍下15分9篮板5助攻,杰里米-格兰特得到10分,霍利斯-汤普森14分。

  黄蜂这边,肯巴-沃克砍下24分,莫-威廉姆斯18分5助攻,亨德森尽管只有7分入账,但他最后6.0秒时的上篮,却左右本场比赛的胜负。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打的相当胶着,凭借在防守端的强硬表现,黄蜂单节19-16领先。次节,76人在三分线外找到手感,格兰特、科文顿相继出手命中,而客队在半场结束时,也成功实现反超。易边再战,拉锯的态势仍在延续,末节还剩2分51秒,格兰特两罚全中,76人领先1分。但比赛最后6秒钟,亨德森的强突上篮命中,最终帮助黄蜂92-91险胜对手。

  76人首发阵容:杰里米-格兰特、诺伦斯诺尔、阿德米尔、科文顿、伊莎美尔-史密斯

  黄蜂首发阵容:肯巴-沃克、马文-威廉姆斯、比永博、杰夫-泰勒、亨德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