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温州胜福州夺得金牌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24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福州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宓盈婷、帅才)在23日晚落幕的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上,温州队以3:2的总比分击败对手福州队夺得金牌。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单打比赛中,温州队小将林贵埔凭借稳定的发挥,以21:18、21:14的比分连赢两局,击败福州队刘泽润。

  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由温州队董伟杰/周昊东对阵福州队何济霆/韩呈恺。两位福州小将配合默契,以21:16、21:13轻松拿下比赛。

  第三盘比赛中,温州队派出叶炳宏对阵福州队实力小将翁泓阳。第一局开场翁泓阳在气势上略胜一筹,连续得分,并以较大的比分优势一路领先,最终以21:12拿下;第二局比赛中,翁泓阳加强攻势,凭借过硬的网前技术,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并以21:11再赢一局。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温州队郑思维/林贵埔主动进攻,连赢两局,将场上局势扳平。

  比赛进入关键的第五盘,温州队派出任鹏波对阵福州队吴松健,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福州队以18:21、16:21不敌对手。最终,温州队以总成绩3:2摘得冠军。

  林贵埔赛后表示,尽管当时顶着压力上场,但他对自己和队友很有信心,“我一直相信团队的力量,我们每位队员的成就都是属于团队的。”

  “比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让这些年轻的队员们通过青运会得到成长,让他们在技术上、思想上慢慢成熟起来,今后能走得更远。”温州羽毛球队教练员王跃平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