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尼奥:全世界都想禁赛科斯塔 拒谈卡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29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穆帅避谈卡西利亚斯

  穆帅避谈卡西利亚斯

  切尔西将在明天的欧冠中迎来与波尔图的比赛,穆里尼奥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而更值得一提的是,穆帅与卡西利亚斯这对冤家也将在本场比赛会面。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对于切尔西的阵容以及与卡西对战等问题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穆帅首先敲打了近来表现不佳的切尔西球员们,他强调现在的切尔西没有绝对的主力,每个人都需要为位置而战,穆帅说:“在足球世界里,没有谁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只有稳定的表现才能为你赢得首发位置。足球就是看当下的表现,不能停留在过去。”

  “眼下我的阵容里没有谁是不可撼动的。我们的确有很棒的球员,他们为我们赢得了上赛季的联赛冠军,但是足球不能停留在过去的功劳簿上,你必须有稳定的发挥,有足够的动力,否则我宁愿派上一些年轻球员,此时此刻我没有雷打不动的主力。想要成为真正的赢家,你不需要每天都赢,但是在每场比赛,在每一天里,你必须有强大的意志力。”

  对于切尔西而言,好消息是迭戈-科斯塔可以出战本场比赛,当被问到是否需要11个科斯塔这样的球员在场上时,穆帅不忘暗讽道:“如果那样,我们会输掉每一场比赛的。因为想要禁赛科斯塔的人太多了,我们会被罚的排不出首发阵容的。我很高兴在他们决定再次禁赛科斯塔之前,他能够出场。”

  对于众人关注的穆帅卡西重逢的问题,穆里尼奥本人予以回避,他说:“如果你们想要问我有关卡西利亚斯的事情,我会在赛前和赛后问候他,其他的就不要问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