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篮控卫一伤一“闲”:赵继伟肩部脱臼首发成疑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10月22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赛季CBA联赛本月31日将开赛,作为夺冠热门,辽宁男篮已经抵达主场本溪进行最后的备战。但让人忧心的是,主力控卫郭艾伦仍然没有与俱乐部续约归队,他在上周末还出席了好友的婚礼,目前真的很是“清闲”。屋漏偏逢连夜雨,亚锦赛上大放异彩的小将赵继伟,日前受伤被确诊为肩部脱臼,伤势也很可能影响到辽篮开赛阶段的比赛。本来被认为是CBA最强的这条后卫线,如今只有哈德森、杨鸣两人可用,竟然遭遇了“人员危机”。

  赵继伟肩部脱臼可能影响比赛

  在之前进行的CBA季前赛上,新疆队和辽宁队这对宿敌打得难分难解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不过,对于辽宁队来说输掉比赛算不上大事,后卫赵继伟受伤才是真正让郭士强上火。据赵继伟本人回忆,这次受伤发生在自己和周琦的拼抢中。按照专业的骨科医生建议,在复位六周内要避免提拿重物和剧烈运动。

  “伤本身不是什么大伤,但是就是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但具体的休养时间医生说要看恢复情况。”赵继伟说。

  辽宁男篮上赛季之所以获得亚军,其中球员没有再像前几个赛季出现严重伤病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新赛季还未开始,赵继伟这位新星突然受伤,肯定打乱了球队的备战。现在距离新赛季开赛还有九天,主力后卫郭艾伦还未续约归队,赵继伟又伤停,难怪有网友担心地说:“从后卫多到排不过来,现在又只有两人可用,这些操心的事儿都让郭士强教练赶上了。”

  郭艾伦已7个月未与球队合练

  比赵继伟肩部脱臼跟让辽沈球迷闹心的是,郭艾伦至今仍然没有和俱乐部续约。要知道从去年联赛结束后,郭艾伦就去国家队报到,然后去美国治伤,回国后参加国奥、国家队集训,直到打完亚锦赛,这位球队的主力控卫已有大约7个月的时间没有与球队进行合练。

  辽宁男篮目前已经在本溪体育馆进行最后的备战,那里一直没有出现郭艾伦的身影。郭艾伦在哪?前一段出门散心的他最近也没闲着,据悉上周末在老家辽阳出席了好朋友的婚礼,而且还和不少明星进行了合影。

  赵继伟有伤,郭艾伦不在队,在后卫线上辽宁男篮目前只有哈德森和杨鸣可用,连个替补都没有,后卫线这样的人员配置肯定不行。距离新赛季开赛时间越来越近,赵继伟的肩伤恢复需要时间,辽篮看来只有续约郭艾伦才能够解决后卫线的“人员危机”。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