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复出 目标参加里约奥运会

体育资讯华西都市报 2015年10月22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还记得“穿裙子的布勃卡”吗?莫斯科当地时间10月20日消息,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宣布复出,明年的室内田径世锦赛是其首要目标,而终极目标则是里约奥运会。

  今年33岁的伊辛巴耶娃被誉为女版布勃卡,共28次打破撑杆跳高室内、室外世界纪录,目前仍然保持着室外5米06的世界纪录,是世界上第一个跃过5米高度的女选手。

  2013年,伊辛巴耶娃在家门口的莫斯科田径世锦赛上重夺世界冠军后宣布退役。2014年,她拥有了自己的孩子,开始了幸福的家庭生活。随着里约奥运的临近,伊辛巴耶娃再次燃起奥运夺金的雄心。“奥运会对我而言是不可思议的赛事,我相信倘若有非常强的欲望,一切皆有可能,对于我而言,太希望在里约奥运会打破世界纪录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