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乒乓球开赛 成都“双朱组合”摘混双金牌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20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福州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郑良)首届青运会的乒乓球项目19日在福建三明市开赛。比赛首日结束的混双比赛中,成都队朱雨玲、朱霖峰搭档的“双朱组合”轻松夺得乒乓球项目的首金。

  本届青运会乒乓球项目共有25支代表队的179名选手参赛。他们将在7个比赛日中,参与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7个项目的角逐。参赛选手虽都是不到20岁的年轻选手,但其中不少选手均是国家队队员,因而比赛更多就像队内较量一般,相互熟悉而比拼更加激烈。

  成都女球手朱雨玲无疑是本届青运会乒乓球选手中知名度最高的球员。自8月中旬以来,她陆续获得乒乓球中国公开赛、亚锦赛、全国锦标赛三项比赛女单冠军,还有望冲击里约奥运参赛资格。在混双比赛中,她与队友朱霖峰搭档的“双朱组合”,在不久前全国锦标赛中,还获得混双亚军,成为这个项目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前三轮比赛中一局未失的“双朱组合”,决赛面对来自哈尔滨队的王曼昱/于子洋。无论是技术能力,比赛经验,还是配合默契度,“双朱组合”都要明显高出一筹,最终以4:1的比分摘得混双金牌。

  赛后朱雨玲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混双四场比赛运动量很大,但我俩抱着打好每一场的心态全力以赴,也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对于接下来将面临众多年轻选手挑战的女单比赛,朱雨玲霸气地说,“希望她们多来冲击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